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袭击我的杀手发现务失败以后在我面前嘤嘤嘤地哭了起来(上)



*小甜饼
*及其严重的OOC
*千错万错都是老毛子的错
*不要问空心弹是什么鬼我知道它是个bug
*下篇和番外的车请戳我头像


受人敬重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俄罗斯人,男,27岁。现居住于圣彼得堡,因为工作的缘故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伴侣。

职业是一个随处可见勤勤恳恳的俄罗斯黑帮军火大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会做点关于毒品的小兼职什么的。

所以经常会受到伪装成其他角色的杀手们的袭击,日常的出行都很不方便。

不过俄罗斯的大佬很多,层出不穷的花式暗杀也并不算稀奇。而维克托发自内心地认为,一旦习惯了设定,反倒会觉得有点可爱呢这样的生活。


一般来讲,放暗枪是最常用的方式,毕竟比起乔装成某个别的人物装腔演戏,躲在角落打一枪要快捷得多,也不怎么需要担心如何逃跑的问题。

——不远处缩在死角里的那个正在努力组装支架的、似乎经验丰富的亚裔男孩,就是最好的例子。




真可爱啊。

穿着风衣裹着围巾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借着余光的角度注视他,心里啧啧赞叹着。

他乘对方不注意时悄悄绕到他身后,温柔地欣赏起男孩认真工作的样子来。



仔细一看男孩的神色还是有些紧张的。

身为黄种人血统却要来人生地不熟的俄罗斯完成工作真是不容易啊。维克托想道。这里的天气这么冷他能习惯得了吗,这里的食物口味和南方完全不同,他还吃得习惯吗。


干脆就在这里等他下班吧,等他完成工作以后,再帮他拂去鼻尖的雪珠带他回去烤火好了。


银色头发的黑帮大佬饶有兴趣地托着下巴,无声地对男孩的背影温柔地微笑起来。


前方装好支架的年轻杀手,翻了半天随身的背包,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道,[最后一次不能失误了啊],接着拍了拍膝盖上的灰,和手里的枪支一起转身,迎上他的目光。



维克托心里一喜,快步走上前去。

第一印象很重要啊,赶快和他做个体面的自我介绍吧。



然后他听到了一声小小的、沉闷的撞击音,伴随着溅起的血液自他前胸发出,带给他恋爱一般的眩晕感。



TBC

评论(31)

热度(6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