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维勇]袭击我的杀手发现务失败以后在我面前嘤嘤嘤地哭了起来(下)

*不要管他们反正都是笨蛋
*今天的老毛子也有在好好道歉
*从来没有拿过这么多小红心的作者有点方

(接上篇)

被子弹打倒在地的时候他听到了自己内心遗憾的叹息声。

任务期限又不止一天着什么急嘛。

亲爱的我们先去逛逛公园看看电影牵个手约个会去趟酒店然后你再回岗位也是来得及的啊。

可惜现在一切都晚了,全怪刚才自己语速太慢,连最简单的自我介绍都没做完就要和对方告别。

好歹让我知道你的名字啊。



脑内走完程序的维克托淌着血肚皮朝天,以一种不怎么美观还非常尴尬的姿势伸出手,想用尽最后的生命去触碰一下他的小宝贝。

然后一下子用力过猛直接坐了起来。



………
气氛突然变得很尴尬。

他把手伸进衣服,在心脏外表面摸到几片擦伤自己的碎弹壳,又摁了摁里面,皮肤层倒是伤得蛮严重的,肋骨和器官组织都还很健康。


空心弹?


保险起见回家后还是得去消个毒,不然会感染。他这样想着,小心地把手掌里的碎弹壳裹进随身携带的方巾里,然后收进口袋(这么可爱的弹壳干脆把它们改造成吊坠以后带着吧)。

做完一切后他抬起头,惊恐地发现亚裔男孩在他面前已经无声地哭泣了很久。





“喂喂你怎么哭了,”

维克托手忙脚乱地爬过去抱紧他,对方锁骨边的吊坠尖锐地硌着两个人胸前的皮肤,上面刻着[胜生勇利]四个字,他猜想那大概是他的名字。

“工作失误是常有的事情,不要放在心上啊,勇利。”



本来眼泪已经差不多止住的勇利听到失误两个字后又忍不住抽噎起来,白皙的娃娃脸因为交感神经的控制而微微抖动,两颊红彤彤的看上去味道很好,维克多忍不住凑上去咬了一口。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啊……你没有被我杀掉的话,考评就彻底不及格了……我已经失败过很多次了啊…”



维克托看着他流泪,自己也难过得整个心脏都在发疼(虽说本来就在疼),“我要怎么才能让你停止哭泣呢,吻你会让你好受一些吗?”

他用自己的唇去触碰男孩的脸颊和眼睑,吻干对方透明的眼泪,当他亲吻到勇利的嘴唇的时候,哭泣声明显小了很多。

“……要不这样行不行,我们回到原来的位置,再来一遍?”



揉着泪腺的勇利把头从他怀里伸出来,瞪了他一眼,“你当这里只有你和我吗?第一次的失败肯定已经被记录下来了啊。”

“还有你知道这种子弹和日本到俄罗斯的机票有多贵吗!”他委屈地接着说道“我攒了好久的钱呢!”




“好吧好吧。”

维克托和他露出了一样的苦恼的表情,真心实意地说道,

“对不起勇利,都是我的错。”




“不是…是我自己不够厉害…”听到这话勇利反而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给维克托添麻烦了。”



“那么,请给我一个补偿勇利的机会吧。”温柔的俄罗斯男人用手指轻轻地拂过日本男孩的脸颊,“原来的组织是回不去了对吗?”


“嗯…”对方用他的衬衣狠狠擤了擤鼻涕,然后拿他的领带抹干了眼眶周围残存的水渍。


“我会帮勇利找到更好的工作,枪支弹药的话不论要多少我都给你。”


“暂时先跟我回家吧,勇利。”


冬日久违的阳光终于从云层里辐射了出来,远处教堂的钟声笼罩着这个城镇的街巷房屋,有绵长的回响在两个人的心里震荡着。


维克托看到挂着泪痕的勇利微笑着答应了他的请求。内心里满是对于自己不经意搞砸了对方的任务和前途的歉意。

这股歉意和心疼混杂着一些别的什么情感,不知不觉把他的灵魂从沉睡中叫醒了。

FIN

评论(53)

热度(6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