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维勇/周边毁姻缘paro」我的两个主人看起来快要离婚了

尽管每一只被真心照顾和对待的狗都会宣称它有世界上最好的主人,我还是觉得我的饲主是最棒的。

他们大概是当下最具知名度的公众人物之一了——年长的那个顶着张可以拿去做整容模子的脸在国家和世界级比赛上摘走了成打满柜的金牌,然后带着唯一的学生从几乎要休赛的低谷期平地拔起,画风突变地冲到世锦赛的亚军位置——顺便轰轰烈烈地在直播前谈了一场恋爱。

回圣彼得堡时他们手上的戒指又变了,勇利手上的不再是电视里闪瞎观众的金色款的而是换成了银白的简约款;至于维克托,我的第一个主人,他把两只都戴上了——为了充分秀恩爱后来他甚至试图在出发训练前把爱人不愿意戴的那只订婚戒指也套在自己手上——不过这是后话。


眼下他们才刚到家,勇利正在紧紧地、温柔地拥抱和亲吻我,维克托则蹲在地上冲我傻笑,拿着一本狗看不懂的玩意儿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马卡钦快看!我们结婚啦♡”


哦。

刨掉盆里多得溢出来的狗粮凭良心讲,和他们共同生活的日子是融洽又甜蜜的(通常我负责融洽,他们负责甜蜜),这并非因为我是一条多好的狗——随便什么狗只要被当做伙伴和家人养到我这个年纪,都会心甘情愿为他们付出生命。


……不过最近好像出了点问题?

比赛结束后是特训,然后是一段短暂的缓冲修养期,所以两个人都比较空,每天在家的时间都挺长的。

而在之前特训的这段日子里,以他们为名的CP邪教也在昌盛地发展着,同人本的梗日新月异,周边产业也抽芽开花硕果累累。

在此之前我是不管这种事情的,毕竟真人就在身边,给洗澡给投食还能一起睡觉,官方周边算个鬼。



……

所以说,为什么反而是你们两个本尊在沉迷于下单啊……


犬科的吐槽翻译到人类的鼓膜和耳蜗里变成了清一色的「汪」,饲养我的成年男人听后对我宠溺一笑,指间下单的手速一点也没变慢。

相互之间的买买买风潮曾经被勇利暂时阻止过一阵,关于周边的禁令被吸铁石贴在冰箱的冷冻柜门上。

遗憾的是没过几天又出了新的系列,维克托顶着巨大的压力下了单,同时搬出某个一号迷弟之前十余年收集的周边箱子声泪控诉自己也有需求,以保公平,他要再买十几年的限量版。

定禁令的那个脸一红,才贴几天的羊皮纸上的墨迹都还新鲜着呢,就给撕了。



结果政策开放后,矛盾就来了。

勇利看对方买小人买得都快断货了,不知为什么就来气,就把自己买的维克托各种变装发型年龄段的都排成了一列放玄关的柜子上,回家后当着维克托的面,先把它们挨个亲一遍,再把我抱着吻几下,越过队尾蹲在最后hshshs的本尊冷静地直接进了房间。

气得维克托只能回卧室把穿着白无垢的小人舔了一遍又一遍。

结果舔得正愉快呢,门开了,原本心里有点内疚想进来补个吻的勇利当场就黑了脸,啪得一下,甩门走了。

老油条赶紧拉住他扑倒在床上,我热闹看得正起劲呢,门就被带上落了锁。

当晚的结局挺圆满,但是梗在心里却是埋下了。



第二天勇利训练回来,老样子把我们亲一遍,然后毫不犹豫地忽略了最后那只大型犬。

大型犬叹口气,系好围裙,把床头半身的毛绒勇利像打工夫妇背小孩那样用绳子绑着在后背上,做饭去了。

接着经过了冰窖一样的吃饭时间后,勇利说了声我吃饱了今天会早一点睡,搂着花滑皇帝的等身抱枕收拾铺盖去了客房。



……

啊放心就算是这样他们每晚还是有好好的啪啪啪。

不过日常生活两个人已经好几天没讲过话了,洗衣服做饭倒垃圾配合全靠以前积攒的默契。

屋子里堆的周边越来越多。


那啥,你们要不离婚试试?

FIN

评论(20)

热度(5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