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总之国际圆周率日快乐
*不知道在写什么鬼



…………


所以,今天推荐的满分产品就是我们的——尼基福罗夫派!!



虽然它外形并不出色,还很像是金拱门的山寨产品,并且是油炸过的每只热量高达240千卡,但我们将内陷换成了优质的、俄罗斯本土产的尼基福罗夫,以作为本次促销的最大卖点。


现在是试吃环节,由我们的试吃宝贝胜生勇利来执行这个工作。


不过现场好像出了点意外。场外扒着玻璃围观的熊孩子挣脱家长尖叫着冲了过来,拿起了派。


但是没关系。我们味美质优的尼基福罗夫派伸出腿,从熊孩子的下巴部位着力,踢飞了张着血盆大口的对方。后者与因没有管好儿子而陷入惊恐的母亲一同被保安拖走了。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们必须向您解释一下:请安心,当您买到我们的尼基福罗夫派的时候,它是绝不会长出四肢来的。



然后它长出了第二条腿,在空中向大家表演了优美的四周跳,接着飞奔向另一张桌子旁的胜生勇利试吃员。



可爱的勇利把它拿到了手里!!哦哦哦我们的勇利简直就是天使!!天哪他真是太棒了!!!虽然他刚才屁事都没干!!可是坐在那里微笑就很可爱足够打满分!!!


您看,在勇利柔软的手心里,我们尼基福罗夫派因为兴奋而不断翻滚,油炸的表皮变成了粉红色,并且发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愉悦笑声!!


请记住——只有优质的尼基福罗夫才会有这样的反应!!!那些看到可爱的胜生勇利却不动心的尼基福罗夫派,全都是伪劣产品!都是辣鸡!!


胜生勇利咬下去了!!尼基福罗夫派随之发出舒爽的呻吟!!饱满的尼基福罗夫们纷纷从外壳内流了出来!!


请仔细看!!我们使用的尼基福罗夫和外界常用的廉价货是不同的!!我们的尼基福罗夫!汗腺健康!毛发浓密!!发际线如钻石般坚固永恒!就算用作植发也毫无问题!!






………………我编不下去了。

评论(2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