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什么都不是的段子
*我到底在怀念什么呢



“……的确不行。”

百目鬼静放下弓,皱着眉头说道,

“我拉不开。”


“就是嘛……所以「只有被选择的人才能拉开此弓」的设定,多半是故弄玄虚,这不过是把制作得格外精良、异常紧致的和弓而已。”

他碎嘴的男朋友揉着自己因为之前的尝试而拉伤的手臂,嘟囔道,

“完全是在比蛮力啊蛮力……连这家伙都拉不开,估计以后也没人能拉开它啦。”


“毕竟也是流传了多年的、跟随了这把弓一辈子的传说啊……即使不是真的,也为它增色不少……”

古玩店的老板笑容可掬地跟着点头,

“…对它感兴趣的买主们更加在乎的是它的材质、实用以及收藏价值,在这方面,它丝毫不逊色于任何其他的长弓……”


四月一日君寻推了推眼镜,回给他一个强挤出来的笑容,然后拽着恋人的手臂,离开了店铺。


“这种东西一看就是假的啊,你还真的相信?”

他一边挽着对方的胳膊一边数落对方,

“就算是真的,要买下来,也肯定是很大一笔钱了。”


“名字。”百目鬼摇了摇头,凑过去亲亲他的脸,轻轻说道,

“上面刻有我的名字,不过老板好像看不到它们。”


“……不早说!”四月一日伸出手去打他的后脑勺,

“我都没去看那上面有没有字——万一它不止写了你的名字,还有我的名字呢——我们要不回去再看一眼?”


“下次吧。”对方回答道,

“再走过去,应该就会出现你之前说的那家古玩店了,要去看看吗?”


“别了吧。”

他犹豫了一小会,想了想又决定放弃,

“那家店我也只见过一次,而后就再也没找到过它了……要不是当时店里那个黑色长发的姐姐和两个小姑娘出来讲过话,我都要以为那是场幻觉了。”



然后他们再次走过那片空地。


“看吧,什么都没有。”

戴眼镜的黑发青年带着笑意唏嘘道,

“真是荒芜啊……”

“我们现在再去趟超市,早点回去做饭吧。”

FIN










评论(1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