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真遥」负心汉和清水泡泡浴


*段子,很短
*总算补全了,free真棒啊😭
*真遥和凛遥和宗凛好甜啊😭😭😭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七濑遥问完后,空气凝固了大概三到四秒,然后就被打开的房门划破,重新流动起来了。

没有得到回答的他微微皱着眉头,打开了卧室的门,朝着挂满了晒干的衣服的阳台走去。


橘真琴也觉得自己的反应太慢了,全身的血液偏偏又因为这句话而停止流动了一小会儿。


这绝对不是正常的小遥会说出来的话啊。


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大脑里,有烟花五彩斑斓正在地绽放着,因为炸得实在是太多太绚丽了,硬生生营造出了一种大爆炸的浩劫感。



七濑遥不紧不慢地收着衣服,伸出手臂的动作看起来钝钝的,脸色还是没有什么明显的表情。


真琴晃晃脑袋,开始整理思绪。

之所以说这样的话,毫无疑问,是因为跟不认识的女生单独约了下午茶的关系。之前在和别的女生在咖啡厅里面对面喝茶的时候意外被遥撞见了,然后赶紧向女孩子介绍了对方的同居人的身份,还以为这事情就算过去了,没想到并没有。

本来就是很好解释、非常清白的误会——认识的长辈过度热情地把自己和对方介绍在一起,因为都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双方就干脆见了一面,解释了状况后成了朋友。



但是遥的这句话要怎么解释呢?


“你不喜欢我了吗”这句话,往深处探究后的意思,就非常多了呀。


比如说他一直都知道自己喜欢他。比如他对“自己不再喜欢他”这件事,是介意的。


那自己全款买了双人床,然后骗他说是打折款,把两个陈旧的单人床换下来的事情,他也知道了吗。


还有在每次朋友起哄他们是不是恋爱关系的时候用暧昧不明的微笑搪塞过去,从来都不解释,这样的小心机,也已经被识破了吗。



真琴挠挠头,目送七濑遥大力关上阳台的金属拉门,抱着浴巾走进洗手间,恍然大悟似地,赶紧跟着进去了。


那么,既然两个人都心知肚明彼此的感情,又一直在一起生活,所以大致上他们已经是恋爱关系了——可以这么说吗?


橘真琴一边琢磨,一边帮遥脱掉身上的衣服。

最里面的紧身背心脱下去的时候需要外力的拉拽,否则就很容易弹回皮肤表面。他把手指垫在对方的身体和衣服之间,温暖的触感比捏流沙包还要舒服。

遥在刚进洗手间的时候就打开了浴缸的水龙头,冷热龙头哗哗地往下流水,已经积蓄了半缸。


因为七濑遥的喜好,他们合买了一个很大的浴缸——非常大,足够两个人一起泡澡。


终于被水流声惊醒的橘真琴总算明白了自己应该做什么。


“在工作的地方有个比较熟悉的阿姨,非常热情地想要给我介绍可爱的女孩子。”

他拉住遥的手臂,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SNS的聊天界面,把跟那个女孩子的聊天页面点出来,慢慢往回滑到底,给他的小美人鱼检查。

“她跟我一样都有喜欢的人,不过还是见了一面,想着可以做个朋友之类的。”


“不过啊……果然还是不要再联系的好,本来就没多少交集,又是因为阿姨这样的目而认识的,交际多了还可能会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他当着遥的面,朝对话框里的人发送了个“抱歉”,然后在设置里选择了删除。


七濑遥「哦」了一声,抽出自己的手臂,关掉水龙头,把身体埋到已经到达水位的浴缸里。


“……要一起泡澡吗?”真琴试探着问道。

他的小美人鱼不说话,抬头看着他。


就跟之前的几十次一样,他会意地快速脱掉衣服,把自己也放进浴缸里。


两个人面对面缩腿坐着,真琴想了想,用自己的脚趾夹住小遥的,轻轻地抬起来,变成脚心抵着脚心的姿势。


七濑遥眨了眨眼睛,看上去有点委屈和无辜的意味。

真琴轻轻地施力,让两个人的脚板一左一右地晃动,脸上露出温柔的笑意。


但是小遥看起来还不是很开心。

好像还差了一点。


他赶紧又补了一句:

“我永远永远都喜欢小遥哦。”


七濑遥这才完全放松下来。他把中心下移,身体完全浸进液体中,有咕噜咕噜作响的气泡从热气腾腾的热水里面冒出来。

FIN

评论(12)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