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小段落

三角警告!!!!
单恋警告!!!!












尤里·普利赛提选手懊恼地发现,面前这个在大奖赛以微弱差距屈居自己之后、曾经生性悲观又懦弱的日本青年,无论外貌还是身材都不能算是最上乘,举止投足间却有着足以动摇他人的魅力。

第一次意识到这点的时候,他们三个人(还有维克托)的大部分躯体正浸泡在乌托邦温泉水平面以下,模糊氤氲的热气笼罩着胜生勇利,透明的水珠吸纳了周围的颜色,一颗接一颗沿重合的轨迹从对方额头的发梢处滑落,淌过他的眼角、脸颊、下巴和脖颈……

再往下就是锁骨了。尤里想。减肥后的炸猪排饭身体的每个部分都挺好看,尤其是裸露的肩膀和脚踝。

这种注视没什么大不了的,他们都是男性——尤里·普利赛提才十五岁,却也懂得欣赏别人的美丽和长处。

然后勇利感应到了似地向他移动,问他要不要牛奶(在温泉里喝它的滋味简直是天堂)。十五岁的尤里装作一副不愿意对方靠近的样子,制造出扬起的水花阻隔自己的视线。

维克托用手肘倚靠着温泉的边缘微笑着,落脚处和他俩所在的点连成一个畸变的三角。


另两个点在之后愈发相互挨近,迷你的友谊圈子也越来越窄,唯独困住了尤里·普利赛提一个人。





小甜饼码歪只能重写作废的产物——奇了怪了我明明不写尤勇的(瘫

评论(13)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