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你知道吗我本来是想写个无脑的段子的😔


因为宿舍里在集体最大音量外放,自己就也跟着开了个yuri on ice的钢琴小提琴合奏版做BGM,一边码字一边听了几遍。然后被自己的肤浅的脑洞恶心到,愧疚得想给他们跪下。

平时还会斗胆说自己爱着勇利和老维——轮到真正下笔,却是连当初追番的心情都忘记了。

在同人里,除去填塞各式各样的设定和脑洞,他们之间还有什么呢?

他们的圣诞节又会是什么样子呢?不加那些曲曲折折的情节的话。


——应该是在12月24日先跟着勇利过一次吧。

并不一定要另外准备特别菜肴的。总之先热热乎乎地吃顿晚饭。告别了爸爸妈妈姐姐以后,两个人决定去散步。

街道上挂了一路的彩灯,圣诞树缀满礼物,立在商铺门口。孩子和大人小跑着和他们打招呼,维克托一边把乱跑的小孩拦住,举起来,塞进家长怀里,一边熟练地用日语跟他们拉家常。

勇利相对就讲话比较少了,牵着老维的手负责旁听,时不时插一句。虽然说得不多,抖包袱的功力还是蛮厉害的。

说着说着,烟花放起来了。

几个人就一起抬头看星空。有红紫橙白的还有黄绿青蓝的,一朵一朵在夜中央炸开,美得就好像他们的日子一样。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圣诞节世界各地都有,烟花也是,哪里都能放。

好看的景色千篇一律,喜欢的人却是如此难得。

步入而立之年的斯拉夫人凑过去,亲了亲丈夫的脸,在心里打个底稿——来年一月份的俄罗斯圣诞节时要带勇利回家,做桌菜给他吃。

先一起吃晚饭,然后再跟他讲,俄罗斯也是有烟花给他看的。








emmmm提前圣诞快乐呀。

评论(2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