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维勇」孕期注意事项(三)

*勉强算个生贺, @夜烬8.30 生快么么叽!
*Omega和Alpha都很不容易,每个人都在为了生活而拼命努力






“别怪他啊……”

尤里·普利赛提皱着眉头,把酒气熏天的alpha扔进沙发,

“这也是他工作的一部分……”


“没事,我明白的。”

勇利怀着身孕不好用大力气,只能等金发青年休息一阵,再帮他把对方扶进卧室。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实在是个模范丈夫,过去支持胜生勇利三次走上世锦赛冠军的领奖台,如今沉迷于挣钱养家操持家务和照顾伴侣,还得去应酬那些杂七杂八的事情。


在家休养的omega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一边不由自主的时不时跟维克托发个脾气折腾几下,一边留着心眼,把力所能及的事情提前替他做好。


维克托平时看起来一点都不累,洗衣做饭时哼着歌,也不许勇利帮忙,谈恋爱那阵子幼稚不讲理的调调全变成了温柔和体贴。


谁知道碰酒以后会变成这样。

你看看。

被尤里奥大半夜扔进沙发的俄罗斯人脸通红,全身的白皮肤都泛着微微的红光,额前的头发油腻腻地搭在眼皮和眉毛上,呼哧呼哧地喘气。


胜生勇利叹了口气。怎么搞的。

他看了尤里一眼,后者会意地走过去,打算跟他合力把老头子抬到卧室或者浴室去。


维克托在这个时候迷迷糊糊地恢复了意识,脑子里都是浆糊,胡乱地开始伸手乱抓。


尤里奥扶着他的手被一把抓住,酒鬼摸了几下,发出失望的嘘声,嘟囔着不对不对,啪的一声,把它打掉了。


金发青年的脸色瞬间变青。


“他不是有意的啦……”

勇利连忙拦住尤里高高举起、试图把他揍到地板上的手臂,一面用硬邦邦的语气向酒鬼问道,

“你怎么啦?”


维克托被酒气冲坏了脑子,又看不清他的脸,摇头晃脑地跟他讲,

“我在找我男朋友……”


勇利俯下身,奖励似地亲了他一下,

“你男朋友是谁啊?”


维克托喝得舌头都大了,吐字不清地告诉他,

“我男朋友叫胜生勇利,拿过三块金牌……”


勇利啧啧赞叹道,“这么厉害的啊?”


年过三十的老酒鬼冲他严肃地点点头,

“他好是好,就是不知道现在在哪里……”



勇利跟他讲不下去了,推开尤里奥,一把抱住他,语气也变软了,

“我就是胜生勇利。”


维克托愣了愣,摸摸他的脸,捏了几下,凑过去亲了几口,又舔了舔,露出了满意的神色,

“味道对的,你没骗我。”


对方眯了眯眼睛,接着柔声说道,

“可你不是我男朋友啊。”


“……不是吗?!!”

酒鬼大惊失色,表情刹那间变得悲伤又寂寞。


“不是就不是吧。”

他不满地讲道,顿了顿,语气又变得哀婉起来,跟演戏似的,

“……那你还缺男朋友吗?”


“不缺了。”

勇利盯着他说道,一面讲,一面留心着他每个神情变化,

“我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在去年就结婚啦。”



俄罗斯人费了些时间去理解这层关系,然后露出了惊喜的笑容。

下肚的乙醇杀伤力太强,以至于他的大脑浑浊不清,所以这个笑容是缓慢扬起的——有点像疯狂动物城里的树懒。


“还不止这样呢。”

勇利握着他的手,把它放到自己腹部,“你摸摸看。”

“我已经怀孕好几个月啦。”他说。



维克托惊得浑身都抖了抖,嘴里讲出来的又变成了俄罗斯方言,勇利一句也听不懂。

不过他的手掌在omega的肚皮上摸了又摸,还凑过去抱住了勇利的腰,脑袋埋在胸前,应该不是反感的意思。


然后他就闭嘴了,僵硬地维持着姿势一动不动。


勇利以为他困了,费劲地要扶他起来送浴室。


尤里·普利赛提全程都没走开过,瞪着眼睛看着他们腻歪,上前和他一起把喝醉的毛子拖了起来。


Omega这时候才发现,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正在哭泣。


他紧紧地揪着勇利的衣服,肩膀微微抽动,鼻涕口水还有其他的不明液体糊成了一团一团,晶莹剔透的泪水像宝石一样从眼角淌到脏兮兮的脸颊上,一副得偿所愿的神情,傻瓜似的抽泣着。

FIN



评论(56)

热度(97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