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维勇」对食材要温柔


*非常奇怪的设定

*重口肾入





“哎哎别跑——”

单身汉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独居的三室一厅乱糟糟的,锅碗瓢盆水果盘玻璃杯碎了一地,花瓶油画被撞得死无全尸,乒铃乓啷的响声从餐厅一直蔓延到卧室。

他一边追着,一边忍不住纠结自己到底是不是在做梦。






夭寿啦。

烤乳猪成精啦。





两个小时以前,他和尤里·普利赛提还是友好的朋友关系(当然现在也是),因为自己感冒发烧出不了门只能在家养病,对方就热心地帮他定了晚餐的外卖。




“我定了猪肉。”

金发、脾气暴躁的俄罗斯人没好气地告诉他,

“是一整只,够你吃的了。”




维克托硬是在他冷冰冰的语气里读出了关心和温暖,感动地收下了这个比普通套餐重了不知多少倍的外卖袋子。


圆滚滚的小猪屈着腿趴在里边,酱香四溢。


他端端正正地坐在餐桌旁,摆好盘子,围上餐巾,拿出刀叉,比划着就要切下去。


趴在一堆生菜中间的烤乳猪突然开始发抖,抗拒着推开了迎面而来的利刃。


维克托目瞪口呆。


烤乳猪害怕地看了他一眼,努力扭动身子,匆匆褪下一层熟透的皮,粉粉嫩嫩的、鲜活的身体轱辘轱辘从盘子里滚了出来,急急忙忙跳下桌子逃命。


维克托还是目瞪口呆。


等到对方跑进客厅他才意识到不得了了,一拍脑门,追了过去。


小猪在客厅里东奔西窜翻桌倒柜,装饰用的、颇有品味的两行挂画被他撞掉一半,玻璃制的茶几和瓷瓶碎成一片一片,嵌在墙里的电视机屏幕也凹进去一个大坑。


维克托一面叫着别跑,一面满屋子追赶它。

小猪怎么跑都摆脱不了他,吓得浑身都在颤抖,短腿胡乱蹬着,逃命的速度竟然又变快了些。


“别跑啦……”

俄罗斯人气喘吁吁地叫道,

“不吃你了,真的……”


小猪发出了「呼噜呼噜」的,软软的叫声,一点也不给面子地跑出了客厅。

……然后钻进了卧室。




维克托打开卧室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团瑟瑟发抖的、鼓起来的空调被。


Kingsize的大床的垫子很软,床边的一部分因为小动物的体重微微有些凹陷下去。


肉团子就包在那层薄薄的棉被里,撅着屁股的半边刚好把被单上的一朵向日葵顶起来,维克托很想、很想用手指去戳戳它。


不过他忍住了。


“别动…别动……”

俄罗斯人强行按耐着内心的渴望,慢慢走近床沿,蹲下身子,

“乖……”

他伸出手,温柔地隔着被子抚摸着只有足球那么大的小猪,轻轻说道,

“真的不吃你……”


蜕掉烤熟的猪皮后的小猪看起来和摸起来都和普通的肉猪完全不同,身体表面有一层顺滑柔软的毛,全身弥漫着淡淡的奶香,连哼哼的叫声都软糯得不得了。

维克托越看越喜欢,干脆把自己的鼻尖凑过去,同它的鼻子相互摩挲。

“…让我抱抱你吧……”

FIN

评论(41)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