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维勇」下夜宵用的小甜饼

*梗改自逐月之月的一个情节

*还是维勇好,什么都没有维勇好_(:⁍」∠)_




“为什么要阻拦我?”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抓着他的肩膀前后摇晃道,少见地露出了激动的神情,

“我本尊就在你面前,照片留着有什么用!”



——如此多的照片,这得分掉勇利多少注意力和多少喜欢,才能保持成现在这般一尘不染光洁如新?


俄罗斯人心酸地抹了抹眼角不存在的泪水,委屈地盯着对方。




“维克托看错了,照片里的不是你。”

勇利一边睁眼说瞎话一边张开手臂拦着他,蓝框眼镜架在鼻梁上,身上还系着围裙。

这架势跟护食似的,就是语气有点虚,

“……是另一个娱乐圈的外国明星。”





神TM的外国明星。

维克托感到自己的青筋很有活力地在额头上跳啊跳,有点即将炸裂的趋势。

而且如果是藏着别人的照片的话,问题就更严重了啊。


“我怎么不知道我还有个一模一样的同胞兄弟在娱乐圈里?”



“哪里像了?维克托没看清楚才会觉得相似吧。”

胜生勇利继续睁眼说瞎话,

“这个明明是我喜欢了很多年的小仙女——维克托别动它们啦。”


维克托又推了推他,对方站得很稳也很坚定,他舍不得加大力气,干脆退后几步。


“勇利真以为我会相信吗?”

他一屁股坐到床上,耍赖似地在被单上躺平了,叫道,

“来做决定吧,勇利。”

“它们与我是无法共存的,你要哪个?”




这下轮到胜生勇利的表情垮了,坚持不屈的气势霎时软了下来,迷惘又纠结地沉默着。

强制选择的过程是如此艰难,日本青年苦着脸,无法抑制地流露出了注定要失去部分挚爱的凄凉之情。




……居然真的在犹豫啊…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心在滴血。




“我……”

勇利磨磨蹭蹭地开口,拖着长音不肯讲下去。




“至于吗,把人逼成这个样子?”

尤里·普利赛提靠着门沿抱着大碗,一面咀嚼着猪排饭,一面含糊不清地插嘴道,

“这家伙收集你的照片有什么好生气的。”


他来蹭夜宵的目标刚刚达成,心情难得放晴,所以格外耐心地劝和道,

“要是波波维奇那个蠢蛋的女朋友对他这么干,他能开心得从顶楼蹦下去,你生个什么气?”



维克托闻言转头,惨兮兮地看了男朋友一眼。


后者咬了咬下唇,坚持站在柜子前面,打定主意要用身体保护好珍贵的照片。


年长的俄罗斯人败下阵来,一步三回头地撤离了房间。他走到餐桌边,小心地捧起还热乎的盛着夜宵的碗,缩进沙发开始进食。



胜生勇利长长舒了口气,赶紧转身把柜子上刚才被维克托碰倒的相框们一个个原位摆好。

尤里·普利赛提咽下最后一口猪排饭,心满意足地打了个饱嗝。

美好的夜晚和美好的夜宵。他摸着肚皮想道。

FIN

评论(62)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