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维勇」直男爱情故事

#自己把自己掰弯了的梗,来自b站刷的弹幕
#情人节贺文第四发
#今天我两更了快夸我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是拥有一家知名跨国公司的年轻直男企业家和设计师,他一点都不gay。

他每天都要从三百万平米的大床上醒来,穿着价值六百万的休闲装去公司,用九门语言同时和合作伙伴交流,再签掉几个一两百亿的合同。


作为爱岗敬业的好老板,他还有每天去巡逻下属工作的习惯。

巡逻点在最近的三个月都一直没变过,是一个叫做「胜生勇利」的小职员的办公室。


那个员工是他亲手招进来的。


招聘大会那天,眼光独到的直男尼基福罗夫先生隔着大马路,一眼就看出那个青年怀才八斗深藏不漏,加之面相清秀谈吐谦和,肯定是个好苗子。


而且在知道自己的名字之前,勇利还曾经这么和他说过:

「我从十几年前,维克托还是一名少年设计师时就开始憧憬他了,一心向往着某一天能……」

这句话至今还在他的脑海里回响,当时男孩讲话时的音容笑貌还历历在目。


于是为了好好栽培他,尼基福罗夫先生热情地将他跨级收编到了核心部门,还特意把自己的巡逻点调到了勇利的办公室。


今天的他也按时愉快地推开了对方办公室的门,颇有风度地坐到了日本青年的身边。

胜生勇利见到他,高兴地说不出话来,害羞地往旁边缩了又缩,腼腆得连脸颊都不好意思给他看。

智慧的直男先生看穿了他的不安和渴望,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热情地问道,

“在做什么呀?♡”


勇利挣扎地从他怀里钻出来,继续刚才的写字事业,“我在写情书。”

“哇!那对方是什么样子的人呢?”维克托摸了摸口袋里的格洛克17,“好想知道啊。”

“不能说哦。”勇利用手遮住信纸,脸红红的,“毕竟喜欢了十几年了,不可以搞砸啊。”

“好吧……”企业家遗憾地叹了一口气,站了起来,“那你慢慢写,我明天再来看你。”


勇利依依不舍地亲手把他送出了门,还体贴地自己给自己落了锁。




时间就这么过去了,再反应过来已经是傍晚了。


亿万富豪尼基福罗夫先生离开了公司。

价值一千多万的跑车就在他二十几万平米的小型草坪上停着,夕阳温柔地照着他白皙而毫无瑕疵的面容,就在这时他又想起来那个男孩的音容笑貌:

「我从十几年前,维克托还是一名少年设计师时就开始憧憬他了,一心向往着某一天能……」

这句话至今还在他的脑海里回响,历历在目。





………等等。


最开始的「…十几年前就憧憬…」

和。

问到写信时的「…毕竟喜欢了十几年呢…」


这两句勇利对他说的话,哪里怪怪的。


维克托不小心往深里想了想,惊讶地用手盖住嘴。

不会吧。


不可以啊勇利我们都是男人啊。

男人和男人怎么可以……他痛苦地捂住胸口。






……

勇利,给我时间。






此时普通的员工停车场里胜生员工正在和发小西郡并排蹲着抽烟。

半响后焦油和尼古丁被吸收完毕,勇利擦擦手,把丢到地上的烟屁股踩灭,从口袋里掏出情书递给他,“喏,写了我整整一个上午。”

体型略臃肿的发小接过情书,道了声谢谢,给了他一个大力的拥抱,勇利一个激灵被他的劲呛得喘不过气来,但还是拍了拍对方的背,

“能追到小优的话,要连同我的份一起对她好哦。”


“那是必须的嘛。”西郡小心地把信收好,“都怪我,什么漂亮话都说不出来,还得拜托你写告白书。”

“没事,那我就先走啦。”勇利笑着和他道别。


日头彻底落下去了。






维克托一夜没睡。

他用了一整夜的时间来查阅资料,把维基百科知乎QUORA贴吧全部轮了一圈,从人类性别繁衍发展史到日本战国美少年春情抄,从心理学的排异从众到希特勒的种族灭亡主义,还有各种宗教对同性爱情荒谬下作的轻贱和扼杀的相关记载。

他终于幡然醒悟以前的自己有多么可笑,爱情和生活的存在仅仅在于它们本身,与性别和他人的非议统统无关。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追求真(yong)爱(li)的步伐。


——勇利的羞涩的声音又一次在他心头回荡着,


「我从十几年前,维克托还是一名少年设计师时就开始憧憬他了,一心向往着某一天能……」


历历在目。

天作之合。



然后他又查了一点关于安全套(顺便定了几箱豪华装)和体位动作的小技能来弥补过去二十几年这一部分空缺的知识领域。


天亮后他揉揉眼睛,下床给自己抹了厚厚一层遮瑕霜。

今天是个大日子。他想。一定要换上那套价值三千多万的西装才能和它相称。




车子快开到单位时他在一家花店前停住了。

天哪那束百合真好看,勇利抱着它的样子肯定特可爱。

买买买。

天哪这捧玫瑰开得太漂亮了,可以插在他桌上的花瓶里,勇利一抬头就能看到它。

买买买。

天哪那棵圣诞树的轮廓满分!扛回去给勇利肯定……

买买买。




前直男尼基福罗夫先生一边往老板娘的怀里塞钞票,一边甜蜜地笑了。

FIN

评论(84)

热度(6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