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维勇」一个回答


*和标题无差,它就只是一个回答。
*情人节第二发,写完后发现好枯燥,谢谢阅读
*想要和小天使们扩列qvqqq






“好的,我明白您的意思了。

首先我必须得向您表示感谢,您对我唯一的徒弟欣赏和爱慕之情也是对我这些日子以来刚上手的教练指导成效的一种肯定。

胜生勇利是一块尚未被完全开发的璞玉——这个工作自然是全程由我来负责的。在冰面上,他拥有可以征服所有观众的感染和表现力,同时他的体力也很好。

您之前所说的感受到的诱惑和情色,我完全可以理解。您大可不必因此感到羞愧,我受影响的程度要比您深得多。

同时请放心,我非常乐意向您介绍他的日常生活、爱好和小习惯——拒绝一位淑女的合理要求是最最下作的一种恶行,同时我也希望能有更多观众能够像您那样爱他和支持他。


勇利平时的样子和冰面上的不一样,几乎可以说是两个极端,这点您肯定已经知道了。每天早上他都会去晨跑,紧接着进行繁重的动作训练,他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就连任务的我有时都会看不下去。不过把「正练习到兴头上的他劝下冰场」这件事,普通人是做不到的,哪怕是我也要费好一番功夫才行。所以最有效的办法是:进去、从背后抱住他,然后把他拖走。

与花滑无关的部分中他就好相处多了。勇利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人,不论是电视机调频道还是点菜的口味都会先征询别人的意见;他也很擅长体会朋友的情绪,知道如何在恰当的时候给对方留下独处和冷静的空间。

他的厨艺非常棒。不不不,不只是炸猪排盖饭……谁和你说他只会做这个的?他能做地道的寿司,手卷,味增汤,拉面,布林饼,汉堡排,罗宋汤……以及别的任何食物,它们尝起来美味得能让人把舌头吞下去,不论是三星米其林餐厅还是街头小巷的秘制配方都没有他做的成品那样容易使人上瘾。


他喜欢听歌,事实上几乎没有人不喜欢听歌。勇利更偏好安静的纯音乐,没有活儿的时候他经常一个人在随便哪里走着,带着耳机瞎晃悠。他听的最多的是下一次比赛的曲目,有时睡着后在梦里他还会哼唱它的调调。

所以他唱歌唱得不错——是真的不错,您应该来听听他唱的Колыбельная*1(如果您有这个机会的话),哪怕仅仅是一晚上听不到它我都会无法入眠。


他在训练之余看了许多书,比如《死魂灵》,《罪与罚》(在我的推荐下他又把它们重新翻阅了一遍),他的书柜上排着叶芝和普希金,还有爱伦坡的短篇集子,以及更多——所以我没法告诉您他到底最喜欢哪一类。




啊……抱歉,时间好像不够了,我不方便和您说太多。

总而言之,勇利是那么好的一个人——他待人谦和有礼,相貌堂堂,才华出众,绽放之后全世界都没法把目光从他身上移走。

他还热爱生活和艺术,总是能顾及到所有同伴的感受。他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富有魅力和感染力。

而其中最重要的是,他只属于我。”

FIN

*1:《摇篮曲》

评论(45)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