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维勇」洗手七步法

*十六岁的花季少年尤里奥的某个日常碎片
*他觉得自己快瞎了





露天洗手池。

远处隐隐传来的同伴们的打闹笑声。

少有人来打搅的空旷环境。

以及仅有的三位在场者:胜生勇利、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还有自己。



每当置身类似于这样的场景中,尤里·普利赛提总会从心底生出某种不祥的预感。

为了冲淡它他把便携式洗手液的迷你包装抛给了对面的日本青年,后者合掌接住,礼貌地道一声谢谢。



——然后他的预感成真了。


勇利挤出凝胶,小心地将它同时抹在了自己和某个老年兼职运动员的手心里。涂完后他注意到两人的袖口很容易沾到粘稠物,于是用指尖把它们依次翻卷到了手腕以上的部位。

维克托微笑地配合他的工作,等到勇利说「好了」以后,他就抬起手和对方手心相对,并拢了手指轻轻摩擦,时不时改变着移动的轨迹和角度。随着他的动作,有细细密密泡沫开始从贴合的皮肤间溢出。

几秒钟后他用手掌覆盖住勇利的手背(尤里绝不会承认他觉得这个动作看起来还挺美好的),手指顺着皮肤和骨架的凹陷缓慢地插入了对方的指间,就着相扣的姿势从指尖摩挲到根部,来回往复。这时他使用的力道并不温柔,原本零星的彩色泡泡越积越多,包裹着两人的指节。

勇利任由他揉搓,嘴里认真地记着秒数,按时抽离,改为与维克托手心贴紧,依旧是相扣的姿势继续整根地摩擦着。




当清洁液的泡沫飘落到脸上的时候它的提供者终于忍不住了,

“你们到底在做什么!”



“洗手啊。”

维克托低头吻去伴侣眼角的气泡,像看外星人一样地扫了他一眼,稀松平常地说道,

“哦,忘记和尤里解释了,以后我和勇利会改用「七步洗手法」来清洗手部。”


勇利抱歉地笑了一下,保持着两个人十指相扣的体位微微侧过身体,接着进行说明,

“是的。这个方法比普通冲水的粗糙清洁要有效得多,能增强对身体的保护作用、除掉和赶走更多的污垢病菌。”



以及单身狗。尤里在心里补充道。


两位年长者相视而笑。维克托捞了一把水作为补充,和勇利一起屈卷手指,彼此反方向相对,用指段的外侧相互摩擦,每次分离时他们之间都会拉出一层反光的彩色薄膜,在阳光下显得异常耀眼。

然后维克托温柔地握住了伴侣的大拇指,变着角度旋转擦搓套弄,细白的气泡群随着他的动作在空气里弥散,勇利不禁轻哼出声。

俄罗斯人在他嘴角落下一个安慰性的亲吻,改用指尖并拢,挠刮他的手心。尺神经与正中神经传来的痒感让勇利下意识想抽出手,却被对方阻止了,

“就快结束了,勇利。”

“……好的。”他咬住下唇回答道。




而目击全程的尤里·普利赛提的愤怒值已经被刷新了不知多少次。


“我说,洗手需要做到这种地步吗?!!”


维克托揉了揉对方快要被水泡皱的指节,脸上还是那副「不要大惊小怪」的表情,


“老实说,尤里奥,我刚才以为你已经走了。”



淦。尤里在心里朝他啐了唾沫。

“那是我的洗手液,直到现在我还没有洗过手——你们就不能找个酒店好好的安静地来一发吗!!!”


勇利这才如梦初醒似地明白过来,“我才想起来洗手液没有还你,抱歉啦。”

他腾出满是泡沫的右手,拿起水池边缘放着的、已经被用了一大半的塑料容器递给他,

“本来还在奇怪呢,不过是洗个手而已尤里奥为什么会突然发脾气。快去洗吧!”


尤里奥绝望地沉默着,伸手接过那个小小的塑料瓶,然后把它捏爆了。

FIN

评论(52)

热度(5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