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维勇」那枝向日葵说我要对他负责

*阅读时请假装正在和小天使对话♡
*为什么我会写出这种东西来(自杀






我叫胜生勇利,是这篇文章的主角。

本体是一名随处可见的日本国青年,二十三岁,没有女朋友与恋爱经验,再过七年大概可以顺利毕业成为魔法师。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主人公会是我。



你是说独特的技能和经历?

经历的话,最近新养了一朵向日葵算不算。



对啊,就是普通的向日葵,哪里都能捡到的那种。

我是在野外散步时捡到它的啦,挺大一朵的,跟在身后蹦蹦(kuang)跳跳(ben)追了我好几百米,跑不过它,干脆就带回去养着了。



大小吗?就比普通的向日葵大一点点,一百八十公分左右。

不过它平时喜欢弯成一圈一圈地绕着我,所以看起来就没这么高。



是啊,的确很重。

最近每天早上醒来浑身腰背都被压的酸得要死,工作效率也有点下降。



我有提过分床睡的建议,可它说一定要和我睡一起——明明自己的花盆闲得都快长草了。

……对哦花盆本来就长草。



最近它好像又长大了,向日葵都是这样变态发育的吗?



嗯……倒也没长多少,高度重量没变,挑食和爬床的习惯也没什么变化,就是外形变成人类那样了,脖子上还挂了块牌子「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他说外国进口的花卉都是这个样子的。



不不不,我倒是宁可它不长大:化肥全都不能用了,新水壶也白买了,饭菜吃得比我还多。

他和我说向日葵都喜欢吃猪扒饭。

十一

晚上回家打开门,他都会趴在客厅的沙发上高高地挥手欢迎我回家。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很想拔掉这玩意儿然后换一种植物养——如果他还是不肯穿衣服和剃腋毛的话。

十二

我总觉得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一株向日葵。

他这两天不断地和我讲,想找一个日本国籍的、没谈过恋爱的、二十三岁的单身汉做男朋友。

然后我花了三个半小时才和他解释清楚什么叫做生殖隔离。

十三

进化成人形后他不分一年四季地开始发情和捣乱,每次犯了错又会可怜巴巴地捧着自己的花盘来求原谅。

……我一点都不想吃他的瓜子。

十四

他学东西很快,现在已经能用我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去买假酒和情趣用品了。

签收包裹的时候他签的「胜生夫人」把我和快递小哥都吓了一跳。

十五

是的没错。那瓶假酒被我喝了。那包套/套和跳/蛋和按/摩/棒被我……

对不起我想先静一静。

十六

他现在每天睡前都在千方百计地发情,早晨醒来以后就开始哭着让我对他负责。


……

可是我从来没在上面过好吗!!

十七

啊,好久不见,最近过得怎么样?

对了,我就随口问一句——上次聊天时你说到的,把向日葵整个切碎了入药可以清热利尿,是真的吗。

FIN

评论(32)

热度(3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