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维勇」每天都要迷之解释一下自己是异性恋

*OOC得一踏拉糊涂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临时起意后用一个小时码的粗糙小甜饼




胜生勇利发现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养成了每天都要对身边的人解释一下自己性向和感情生活的习惯。



“维克托从俄罗斯飞过来是因为我的视频给了他关于花滑的灵感啦,虽然我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可以吸引他的魅力点……”

……

“成为我的教练之后他抱着枕头在房门口吵着要一起睡,希望能更多地了解学生从而更好地教导我,真是负责的态度啊。”

……

“后来?后来我们彼此熟悉了,想在睡前聊聊天同时讨论和改进以后的训练计划,一起睡不是更加方便吗?”

……

“赛场里我的嘴唇太干了,皲裂的话会影响比赛的发挥。维克托刚好只带了自己的唇膏,就帮我抹了一下,还用温暖的拥抱鼓励了我。”

……

“我和他都是男的,脱光光一起泡澡很正常好吧……啥,掰开腿的奇怪姿势?因为我们都是花滑运动员柔韧性特别好,可以相互拉伸强身健体增进感情什么的——花滑运动员都是这样的。”

……

“他是我的全职教练,最在乎的人当然应该是我了,怎么可以注视别人呢?”

……

“在花滑之外的生活中,我和维克托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也是彼此很重要的人,所以就算几天不见面也会相互思念变得很憔悴,绝对不可以分开——这就是所谓的友谊。”

……

“他是俄罗斯人,不远万里来到日本带学生,难免会有思乡之情,和我同进同出的话,他就能少感到一点寂寞。父母多年来教育的待客之道和尊师之礼都是这么要求的。”

……

“巴塞罗那街头的人很多,所以我们手牵手逛街,就不会走散。”

……

“我去分期付款买了戒指,在教堂唱诗班的歌声里我们为彼此戴上了成对的金色婚戒,作为护身符它们会保佑我第二天比赛顺利,同时为维克托未来的人生祈福。”

……

“维克托很感动,还开玩笑和大家说等拿了金牌就和我正式结婚,听了他的话我也很感动。”

……

“遗憾的是,我最终还是辜负了他的期望只得到银牌,我决定再战一年,然后跟他回到圣彼得堡特训。

他说别的所有房间都有另外的用途,所以他只能委屈地每天和我挤一张床,作为回报我得每天做饭给他吃作为补偿。”

……

“俄罗斯的特训进行了几个月后,我和他结婚了,这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婚姻,它的存在是为了提醒我们要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更加努力,我和维克托不再是孤军奋战,而是互帮互助的一个整体。”

……

“我和他每天都会多次相互拥抱亲吻和抚摸对方,还要定时亲吻戒指来提醒自己不能忘记对方为自己所做的努力和内心坚持的理想。”

……

“所有的汗水和辛劳都没有白费,我在这一年的世锦赛终于获得了冠军,维克托以微弱的差距和优势居于我和尤里之间取得银牌,同时我们都破了原来的世界纪录。他非常非常激动,在颁奖直播上和我拥吻了好几分钟,我和尤里也流出了欣慰的泪水。”

……

“虽然退役了,我暂时还不考虑去涉猎花滑以外的事业,大概以后还会和维克托一道进行商演,然后成为教练吧。”

……

“诶,感情?你知道我一直没有谈过恋爱的啊。别开玩笑啦,我喜欢女孩子的——以前暗恋过小优,之后因为训练和参加比赛,就错过了。结果跳EROS的时候还被维克托教导了好久,加上自己也钻研很多,节目才变成决赛时你看到的样子。”

……

“不谈恋爱就不谈恋爱,和维克托一起为了花滑事业而不断努力也很好,就保持现在的生活状态吧。”



……

怎么感觉解释起来越来越费劲了呢。勇利喃喃道。

他给刚结束与家里通话的手机重新插上电,因为客厅的低温而扯紧了睡衣外套,匆匆跑回房间,熟练地钻进俄罗斯人的怀抱里。

FIN

评论(51)

热度(7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