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维勇」醉后涂鸦

*一小时速成小段子

*有点腻过头???





「我的爱人」

勇利用俄文在他的左手臂上面这样写道。


他好奇地看着对方的动作,配合地伸出另一只手臂,不料却被打掉了。

酒啊真是个好东西。他想。胜生勇利是天使,喝醉了的胜生勇利是限量版的天使。喝醉以后的胜生勇利就像一只全身涂满奶霜的小熊,不管做什么都带着甜味。


不要胳膊的话,就画在脸上吧。他自言自语,然后把老脸凑了过去。


勇利鼓鼓嘴,犹豫了会儿,左看右看,拿着记号笔杆的手晃来晃去,找不到下笔点。最后勉勉强强地在他因为脱发而疆域广阔的额头上面用日文写了「我的宠物」几个字,又把笔盖盖上了。



“宠物也挺棒的嘛,被勇利宠爱什么的……”

俄罗斯人安慰自己道,

“……看他,脸红红的多可爱啊。”


然后日本青年挣脱了他的手臂,半个身子趴在了他的腿上接着下笔:「我的旅伴」


这是个比喻吗?是指自己余下的后半生的、生命这场旅行的「旅伴」之类的。

还是单纯在说,之前一同旅游时玩得很开心呢?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一边扶着对方的屁股一边思索。


胜生勇利像鱼一样滑溜溜地钻出了他的怀抱,坐定几秒后又抓起了他的手掌。


「我的知己」

他在俄罗斯人的手心如此写下。

没等对方反应过来,他又在手背上补写道,

「我的老师」

这下维克托终于明白他在做什么了。

小醉鬼是在打标签。


斯拉夫人恍然大悟地拍拍脑门,觉得自己的身体有点飘,一定要抱抱他才能好。所以他把对方捞了回来,有点强硬地塞进怀里。

小醉鬼对此明确地表示不满意,抗议啃咬无果后,只能在他肩膀上凑合着挣扎写字:

「我的敌人」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见此,瞪大了眼珠,抓住他的肩膀使劲摇晃。

所以他只好把后面的名词涂掉,换成「我的对手」,摇晃的动作总算是停止了。


然后他报复性地扒掉了对方的背心(这个举动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配合),在对方的肚皮上开始写字(头顶响起了失望的嘘声):

「我的管家」

维克托的体脂率比他低多了,修长结实的身体仿佛是系统附赠的,就算已经退役,餐餐油炸,腹部也几乎毫无赘肉。这在胜生勇利看来是件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还要写什么呢?他一边写,一边迷迷糊糊地想道。

我是不是忘记写中心句了。


他艰难地捏了捏对方硬邦邦的肚皮,丢掉记号笔,腾出两只手,从面部开始摩挲,把对方从头摸到脚,最后在脚踝处停了下来。


这次他换了一支金棕色的记号笔,字迹也写得非常工整:


「我的梦想」


哦哦,还有还有。

小醉鬼啪嗒啪嗒爬上男人的胸口,在左胸的乳*头边一笔一划地写下最后一个短句:


「我的心脏」


他写完就把脑袋靠过去了,右耳朵贴着俄罗斯人的胸膛,一动不动地听。

大股的、健康、温热的血液,在错综复杂的动静脉管腔内流淌着。心脏在第一第二肋间隙以下、第五肋间隙以上的位置收缩舒张,看起来像是在跳动。

噗通。噗通。

0.12秒的第一心音、0.08秒的第二心音、低音调的第三心音和听不到的第四心音。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维克托搂住他,下巴和嘴唇埋进对方的头发里,有一下没一下地亲吻着。


这个不太舒服的姿势被维持了很久。

FIN

评论(39)

热度(6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