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无脑智障的OOC对话_(:⁍」∠)_
(抱着头打上tag)





林林:我说啊……刚才那个孩子,为什么不打一顿再走?

马场:??为什么要动手?

林林:他这么没有教养地抢你的手机还摔坏了屏幕,这种程度的胡闹,只敷衍地被父母压着道个歉就可以过去了吗?

马场:只是个备用机而已,没事的啦。

林林:为什么要平白无故吃这个亏啊!!笨蛋马场是随便别人欺负的圣母吗?!!(音调提高)

马场:别生气啦……w

林林:我是在替你生气!!还有啊!上次新买的房子那里刚搬来的邻居,和我们根本没交情,你还屁颠屁颠跑过去帮他们搬东西,他们有好好感谢你吗?(非常凶狠的语气)

马场:我记得他们有说谢谢……

林林:然后就关上了门——仿佛全世界都应该免费服务他们……反正在外人看来,你的帮助就是这个样子了,非常廉价、随叫随到又不值钱!

马场:可林林不是外人啊。

林林:……不是这么回事啦!这件事跟内人外人什么的完全没有关系……

马场:可是林林是内人啊。

林林:(沉默两秒)再说一遍就把你的嘴巴缝起来哦。总之,以后不许再这个样子了,什么免费代购啊跑腿啊都不可以。

你不是杀手的杀手吗??为什么要对那种小屁孩和赚差价的女人这么和善?马场善治的温柔是不要钱就能随便给的廉价货吗?定点定期大放送给他人,然后自己吃多大的亏都没关系?(跺脚)


马场:///

林林:喂你——

马场:我爱你哦❤










当然马场善治并不是这样的老好人,也知道如何处理各种状况和把握节奏,温柔和体贴也是有选择性的给予的。

这么一想就觉得更甜了…🙈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