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马场林」抢人头与日久生情




*无趣的对话段子
*原著平行世界设定




“要是能早点知道,林林对他的怒气会转移到我身上——”

马场善治有点委屈地抱怨道,

“就不直接弄死他了……可他刚才拿着枪在角落里瞄准林林诶,万一打中了怎么办?”



“……打中了关你屁事!要你动手吗!!”

林宪明手上头发上身上全是血,暴躁地在房间中央转圈跺脚,气得咬牙切齿,

“非得掺一脚才开心吗!!还有别再叫林林了,我和你根本就不熟!!”



公子哥儿的尸体刚死透,全身都是大大小小的伤口,面容扭曲,神态和表情看上去既凄惨又绝望,一脸的不可置信,倒是跟他之前虐杀过的姑娘们被害时的模样有点相似。



“十二点三十五分。”

金发少年掏出手机,屏幕在马场面前晃了晃,

“才凌晨,按计划,本来至少能再玩他三个小时,现在人被你一下子弄死了,剩下的时间给我鞭尸玩吗?”



“你留在这里多一分钟,就多一分危险,报完仇我们早点回去泡面和泡脚啊。”

对方循循善诱,微笑劝道,

“这个天气,不说他,光下面死掉的那五个保镖,待会就会有味道了……”



女装的少年依旧不为所动,他只得苦笑,然后沉默了几秒,


“……好吧,抱歉,是我太莽撞了,刚才不应该直接杀掉他的。”

男人道完歉,微微张开双臂,走近对方,

“林林要不要捅我几刀撒撒气?避开重要脏器的话,康复还是很方便的。”


他深蓝的外套在橘黄的灯光照射下,变的有点接近另外某个颜色了。


林宪明说不上来那是什么颜色。


他此刻还在生气。

对杀害妹妹的混账的复仇盛宴才刚刚开始,某个笨蛋就扭断了那家伙拿枪的手,还多余地切断了他的颈动脉。于是理应被千刀万剐凌迟处死的恶魔,仅仅是挣扎了几秒,就轻松愉快地停止了呼吸。

支撑他活下去的最大的动力也被这一刀切断了,本来咕噜咕噜转着的齿轮一下子没了轴心,松松垮垮地停止了转动——被视为终极目标的渣滓就这么轻飘飘地死去了。


真是没劲。他想。

活下去真是无趣,为了今晚的复仇努力筹备地精疲力竭的自己也是。还有面前这个扫兴的男人。


但是那个男人已经走到他身边了,外套的颜色变成了暖色调,在他的视野里旋转和跳跃,还有热乎乎的气息喷在他脸上。


这个笨蛋还是展开双臂的姿势,表情认真得令人发指,一副“拥抱和性命我都给你”的架势。


“你是不是受虐狂?”林宪明转头问他,

“死了这对父子,不管闹不闹大,剩下的人都不会放过我,这次我能安然无恙地脱身的几率几乎是零——嘛,反正就算活下去也没什么意思……”

他咬了咬嘴唇,把碍事的头发拂到耳朵后边,接着问道,

“我大概就是这个情况了——你呢,跟着找死很有趣吗?”



“其实没有这么严重啦……这种事情,花点功夫还是能摆平的……”

马场挠挠头,嘟囔道,

“相比之下,倒是林林跟我约会的每个晚上都不愿意留下来过夜,这件事情比较让人头疼……”



“我跟你根本就不熟——”林宪明拉长声音反驳道。


“不熟你还吃我做的饭菜,不熟你还每天跟我回家——”马场善治也拉长声音跟他对峙。


“我今天就不去!!”对方叫起来,“以后也不去了!!”



“……别这样啊。”马场皱着脸抱怨道,

“吵归吵,家还是要回的啊……当然,过夜也是要过的。”


他把林宪明像是扛麻袋那样子抱起来,后者愤怒地踢了他一脚,换成了背的姿势。


“我叫了善后屋,他们待会就到,这件事情并没有林林想得那么麻烦,安心安心~”

他回过头去,艰难地亲了一口对方的脸,走进了电梯里,

“……总之先回家吃拉面吧。”

FIN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