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纯对话的段子

*毫无意义






“平头?!”


“嗯,是论坛上粉丝投票的结果,被艾特到的时候还挺惊讶的。反正暂时也没有什么重要的活动……她们想看的话,明天就去剪一下试试看好了,维克托愿意陪我去吗?”


“你去哪里我都陪你,可是那种调侃式的投票没必要当真吧,而且平头也太……”


“很快就能长回来的,而且换成平头更加方便清理,也是件好事啦。”


“对粉丝也不是这么个宠法……勇利现在是不是在意他们得有点过头了……这算什么啊……演艺圈内的‘偶像福利’吗?”


“我觉得没问题啊,她们推荐发型时提供的理由也很有说服力——平头哪里不好吗?”


“……好啦,你先别动,我来研究下勇利适合什么别的新发型。”


“别捏脸……还有人建议我换成丸子头或者是西瓜头……男生扎丸子头的时候,额前的刘海是不是要夹到头顶上的?”


“…也行啦……勇利刘海夹起来的样子的确很可爱…不过以后出门的时候还是别这样了……”


“诶?为什么?”


“……这样不够正式啊,跟女孩子似的。”


“……这是贴性别标签了?”


“不算吧…我再看看哦……”


“啊,好……”


“别动哦……”


“……我的脸有什么好看的吗…还有维克托,你凑得是不是有点近过头了…

……维克托?”


“emmm…

……我爱你。”

FIN

评论(25)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