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维勇」今天也不工作

*撸个段子证明自己没死,
*补习hp细节中
*沉迷挣钱,不更新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被丈夫的熊抱给弄醒的。

他哼哼唧唧地睁开眼睛,太阳从大开的窗帘间照进来。背对窗户、躺在他面前的胜生勇利半个身体都渡着金光,像仙女一样好看。

他一屁股跨坐到勇利身上,拉起对方的上半截睡衣,把脑袋使劲伸进日本青年的衣服里。


胜生勇利的肚皮既柔软又温暖,实在是个宝贝,只有抱过他的人才知道有多好。


只有我这么抱过他。维克托又想道。

他的两只手臂牢牢地圈着对方的腰和胯骨,埋在布料下的头颅一拱一拱,鼻尖蹭过肚脐眼的时候还凑上去亲了几下。


勇利早就习惯这个反应了,顺势放松了力气,随便他鼓捣自己。


维克托觉得自己亲够了,也抱够了,心满意足地砸巴着嘴。勇利饿了,胃里在叫,隔了层肚皮呼噜呼噜地发出响音来。

“维克托你起不起来?”他把维克托的脑袋拽出来,拍了几下,轻声问道。

“还要睡的话我去给你煎个鸡蛋,冰箱里还有麦片粥和香肠…我饿了……”


俄罗斯人笑嘻嘻地看着他,两只眼睛弯成缝,

“勇利做什么我就吃什么。”


“你先去厕所刷牙洗脸,弄干净再回来睡。”

他从床上坐起来,掀开两人身上的被子,

“我洗漱好了,现在去做早饭。”


“好。”

维克托配合地答应道,也坐到床边,穿好拖鞋站着,目送他离开房间。


厨房里传来冰箱门被打开的声音。维克托一头鸡窝,刘海翘到天上,光着上身,站在厕所和床之间犹豫不定。


最终他还是决定不刷牙,直接钻回余温未散的被窝里。

自己睡过的地方无关紧要,勇利躺过的那头还暖着,让那些残留的体温就这么冷却掉,实在是太可惜了。

他仰面睡倒,被子被拉到额头的高度,眼前漆黑,什么也没有,只看得到勇利。


休息日真好啊。他想道。

昨天也不工作。今天也不工作。

FIN




评论(12)

热度(4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