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症候群

谢谢你看到这里❤

「维勇」这可是花吐病


*今天写的也是假维勇

*这个作者为了逃避赶稿啥玩意都写的出来





“……是花吐病。”

穿着奇异服装的中年女人拍拍掌心,五颜六色的花瓣从半空中七歪八扭地落回了地面。

“您这副样子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是吗?”



“从症状出现开始到现在,刚好一个半月。”

胜生勇利平静地说道,细小的雏菊花瓣在他讲话间隙接连不断地从喉咙里飘出,晃晃悠悠地飞舞在周围的空气里,

“它们的密度看上去比普通鲜花要小些,是我的身体合成的吗?”



“是的,这是您肉体和精神对于暗恋对象的心意的衍生混合产物……随着时间的推移,鲜花的种类会逐渐增多,您的健康和日常生活都会受到负面影响,卡在咽喉里的花朵甚至会引起窒息和死亡……”

对方严肃地说明道,

“唯一的解药是暗恋对象对于这份感情的回应,如果直到最后他都没了解到您的心意的话,病程就会结束。”



日本青年的手心紧紧攥着刚写完的告白信,他年轻的新教练正在花圃里,哼着轻快的曲调修剪植株。




“请问……病程结束是指?”他说。






“就是指您将结束所有的症状,然后变为成功人士,走上人生巅峰。”

女巫解释道。





哇人生巅峰。他想。听起来超厉害。

都特么啥玩意。他又想道。





“暗恋是很辛苦的事情,心意无法达成的痛苦对于沉浸在爱慕中的年轻人来说,实在是太残酷了……”

女巫抓起一小把花瓣,吹了口气,让它们轻盈地四处飞散在客厅里,一边往下讲,

“直到最后都无法达成心意的话,这个故事读起来就太过于悲伤了——「处于人生巅峰的失恋者胜生勇利」这个设定看起来就好多啦,对吧?”



“似乎很有道理,总之谢谢您了。”

勇利踌躇着回答道。


“那么就这样啦,该说的我都说了,祝您的爱情能有个好结果,我先告辞了。”

女人站起身理了理裙摆,行了个礼,向玄关走去。





客人离开后的客厅空荡荡的,修剪花枝的俄罗斯人还没有结束他的工作,胜生勇利沉默地坐在沙发里,时钟秒针啪塔啪塔地走着,每一下响声都清晰可闻。



怎么办我好像得了个很奇怪的病。

这个作者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FIN







评论(36)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